趙絢

当朦胧和迷离的绝美遇上破罐子破摔的心……

大明十六帝茶话会(十六)

由此戳:(一) 、(二) 、(三) 、(四) 、(五) 、(六) 、(七) 、(八) 、(九) 、(十) 、(十一) 、(十二) 、(十三) 、(十四) 、(十五) 


朱元璋【战术性轻咳·忧伤(︶︿︶)】:转眼清明寒食,时光真是弹指一瞬呐。今年过节,不知道还有多少后代子孙会记得咱们(叹~)

朱允炆【几欲落泪 (⋟﹏⋞)】:皇爷爷,咱家的皇帝勤民听政、昃食宵衣,后世一定不会忘记我们的(抹泪。。。)

朱祁镇【瞬间打起十二分精神】:多谢建文帝夸奖。

朱厚照【神采奕奕】:建文帝,英雄所见略同,但是我提议臭道士除外。

朱祁钰【鄙视(´-ι_-`)】:某大将军,其实你并不比某帝君好多少。还有叫某天子,没你的事莫要随便给自己加戏。

朱祁镇【怒💢】:说谁呢朱祁钰!

朱祁钰【鄙视(´-ι_-`)】:你猜?

朱祁镇【傲娇o(´^`)o】:论战斗力,我可比某将军差不了多少……

朱厚照【神采奕奕·傲娇o(´^`)o】:叫某天子,其实你比某大将军差远了。

朱厚熜【正襟危坐➕一脸严肃】:(呵呵)中国有句话,叫乌鸦飞到猪身上,看见别人黑看不见自己黑,今天一飞就是两只。别的不重要,我只求丹药和修仙。

朱祁钰【怒(◦`~´◦)】:喂,我明明是在替你说话!

朱厚熜【正襟危坐➕一脸严肃】:哦,那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好了(修仙中,勿call……)

朱元璋【疑惑(°ο°)】:哎呦~这是谁开了视频呀,怎么这么闪光这么闪亮,而且还金灿灿bulingbuling的,哎呀咱的眼睛……(揉眼——)

朱佑樘【温文尔雅】:哎~有视频红包,还是大额的……(抢红包)

朱见深【心平气和】:快抢、快抢!

朱允炆【好奇+可爱ớ ₃ờ·吃瓜🍉🍉🍉】:都在忙着抢红包,难道只有我关心开视频是何人么?这也太闪了,闪得到现在一直没看清脸。

朱棣【“严肃”(`д´)】:既然有红包就抢一下吧,先别管是谁发的。

朱瞻基【斗蟋蟀🦗中·悲伤😞×n】:清明时节雨纷纷,走在路上哭断魂。抢完红包买纸钱,拿来给我叔上坟。(说罢,抢红包)

朱高炽【小心翼翼·抱着怀中小狗🐕】:瞻基,听说前几天你二叔私聊你了?

朱瞻基【斗蟋蟀🦗中·悲伤😞×n】:是的,所以儿打算趁着过节烧点纸钱关心一下二叔。

朱高炽【小心翼翼·抱着怀中小狗🐕】:你说你这孩子,大过节的给你叔送啥不好……

朱允炆【可爱ớ ₃ờ】:听说你们是在大明风华群里聊的,大家想看截图么,我免费给大家看。

朱棣&朱高炽&朱见深&朱佑樘&朱厚照&朱翊钧:想+10086

朱允炆【可爱ớ ₃ờ】:

朱高炽【小心翼翼·抱着怀中小狗🐕】:你说你这孩子,大过节的也不多给你叔送点……

朱瞻基【斗蟋蟀🦗中·惊!!!!(๑ò◊ó ノ)ノ】:建文帝,你怎么会有截图?!

朱允炆【可爱ớ ₃ờ】:因为群主拉作者进群了。

朱棣&朱高炽&朱见深&朱佑樘&朱厚照&朱翊钧:什么时候的事?快让作者出来!

误入的@趙絢 :(瑟瑟发抖(§(ΩДΩ)§))这是群主给的二维码……

朱瞻基【斗蟋蟀🦗中·怒💢】:我不是让你选皮么?怎么还没选!

误入的@趙絢 【此刻求生欲满满】:皮就不选了,还是选择潜水吧,这样大家都喜欢,群主大人@。。 ,你说对不对(˃ʍ˂)……

朱元璋【忍无可忍×碎碎念】:清明节清明节……一个个的全都给咱跑偏了!等等——哎哟我的眼睛,这个谁呀怎么比刚才更bulingbuling了~


由此戳:大明十六帝茶话会(十七) 


【史料】

南朝陈徐陵《陈文皇帝哀册文》:“勤民听政,昃食宵衣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